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6-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说明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有效破除中介服务垄断和切断利益关联,促进审批提速增效,根据国家、省、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部署和省政府《关于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冀政发〔2015〕45号)精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汇总形成了《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清单》。2016年6月、11月,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国务院、省政府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相关文件要求,对《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清单》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中介服务清单进行公示。

县政府部门目前保留行政审批中介服务27项,其中,审批要件既可由申请人委托中介机构编制也可由申请人自行编制的8项,必须由申请人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编制的19项;纳入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9项 

 

附件: 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中介服务清单.xls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