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权力清单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5-07-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权力清单的说明

 

1.按照中共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办公室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建立“三个公开、三个清单”制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青办发〔2014〕6 号)要求,在县政府各部门分别梳理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基础上,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经过7个月四轮修缮,形成了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权力清单,现予以公开。 

2.县政府部门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3091项,其中,行政许可 177项,非行政许可审批71项,行政处罚2446项,行政强制165项,行政征收17项,行政给付41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96项,行政奖励33项,其它权力42项。 

3.因县政府个别部门没有门户网站,前一阶段没有对外公开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本次一并公开。 

4.向社会公开行政权力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权力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加大取消、下放力度,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县政府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和权力事项的增减情况,及时对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至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qlbbjgktrj@163.com 

电话: 0335-7884525 

邮寄地址: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中兴路256号 

邮编: 066599

附件: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权力清单.xls

 

                                                 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6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