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精炼内功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10-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常态化业务学习交流,青龙县委编办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每周进行业务知识大学习,并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构编制知识竞赛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竞赛过程中,大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认真的答卷,整个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测试结束后,经组织阅评试卷,最终评定出此次竞赛成绩突出的前6名同志,并为其颁发了证书。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单位干部对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了学习和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测试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