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时代主旋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青龙县委编办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中学习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系列文章,二是业务股室将近期下发的机构编制文件进行学习和解读,三是学习深度好文《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积极进行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此次学习意义更加重大,不仅学习了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使自己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珍视同事感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