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证处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E04070139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证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证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法律服务 维护公证人权益 对各类合同进行公证

    

青龙镇燕山路296号(公安局院内司法局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

冯印舫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司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6

3.6

网上名称

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证处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一、我县公证处基本情况 我县公证处于2007年被确定为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差额补贴的公益二类的事业体制公证处,股级建制,编制4名,共有执业公证员2名,公证辅助人员1名,缺编1名。经费为差额补贴,即公证人员工资由县财政差额支付,费用由公证费中列支,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的要求,符合上级机关的改革要求。 二、公证处改制开展情况 为将公证体制改革工作精神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公证体制改革任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公证制度改革专门会议,会议上传达了司法部、中编办关于公证体制改革的文件,征求了公证人员对公证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讨论了我县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明确了公证处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凝聚了公证工作力量,公证人员思想稳定。 三、公证工作开展情况 1、积极进取,取得显著成绩 我县公证处业务始终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办证数量及业务收费同比均有所增长。公证处努力挖掘,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开辟公证新业务。 2、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公证质量 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当事人首次来公证处,材料齐全当场受理,对于简单公证事项当日办结;材料不齐全,应向当事人开列所需证明材料清单,做到一次告知,二次办结,减少当事人往返公证处的次数。加大上门服务、假日服务力度。抓好公证质量管理,认真落实公证质量管理制度。强化公证事项的受理、审查、出证、审批、归档五个环节管理,明确五个环节责任人应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实行各环节互相监督、及时纠错机制,杜绝错假证,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3、加快了公证行业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步伐 为了使公证工作更好服务社会主义新型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公证处加快了信息化、规范化建设。首先,进一步深化了公证内部管理制度的建设,制定了学习、财务、质量服务等一整套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公证行业的发展。其次,信息化建设得以进一步加强。为使公证处利用公证软件办证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同时通过与其他县、市公证处交流软件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而大力提高我处软件办证水平,没有因错证出现诉讼和赔偿事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孙岚  联系电话:13933518582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