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房产管理处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E12132184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房产管理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房产管理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城镇公有住房的建设 维修 分配和管理

    

青龙镇祖山路中段

法定代表人

宋国印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

1.2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房产管理处.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今年以来,在局领导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服务,围绕城市建设上水平总体思路,我处全体职工立足职能,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大力推进集中供热和管道燃气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了年初的工作目标任务,现将2015年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集中供热保障完成情况 今年春夏对所有供热管线进行全面的检修、养护,对存在问题的管网逐步更新改造。在供暖前对22个换热站进行了全面检修,该送检的完成送检,对大型机具、设备检修完成。从9月29日开始注水、查漏、试压,检查出的问题都争取在送热前提前完成抢修工作。先期储存燃煤2万吨,11月2日提前送热,保障了今年的供暖工作的顺利运行。 对热力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工作。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防范、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热力公司的脱硫脱销设备的运转情况进行监督,保障大气治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新建换热站3座,机房建设已经完工,具备供热条件。相关电力设施明年具备施工条件继续完善。 二、老旧小区供热分户改造进展情况 今年改造完成金属小区、物资局小区等2万㎡老旧小区室内供热管网分户工程。在取暖期顺利并网供热,达到了设计效果,提高了居民舒适度。截止到目前,我县老旧小区的分户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三、企业资质管理情况 2015年对在我县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企业资质核验。尤其是对有开发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及时进行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的核验工作。 四、其他工作完成情况 除了完成日常的职能工作外又参与了县城区维稳、防汛工作。解答群众来人来访,积极解决广大群众提出的问题。调解河畔家园小区供热入网矛盾,调度热力企业和业主直接对接,解决了该小区大气治理拆炉后的并网问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马征  联系电话:18833831257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29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