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林木种子站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105400510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林木种子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林木种子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林木种子 苗木监督 检验检疫 负责全县工程用苗 种子执法 新品种引进与推广

    

青龙满族自治县拉马沟门

法定代表人

张作一

开办资金

1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3

31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林木种子站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

一、2018年初我站全体职工对全县育苗户和周边宽城、唐山、迁安、卢龙、迁西、遵化等地进行造林苗木普查,保证了造林合格苗木的需要,同时对调查结果编印成册并发放全县造林单位。 二、育苗工作,2018年按计划组织造林育苗工作,全县完成育苗面积8700亩,其中新育3900亩,留床4800亩,完成全年育苗任务指标。 三、积极组织全县种苗户参加全国种苗会议,3月1日组织全县各乡镇主管领导、林业站全体人员和各育苗大户共35人参加秦皇岛市种苗大会,掌握了苗木行情,改善了育苗结构。 四、落实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制度,执行两证一签 目前以换发两证38套,全县落实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制度,履行审批程序,把好审批关,全县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实行审批制度,办证率达100%,全部使用了两证一签,种苗标签使用率为100%。 五、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工作,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各乡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完善执法主体,目前已对参加执法人员全部进行培训,合格率达到100%。 六、全站积极配合局内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春季护林防火工作。全站职工利用周休时间回村宣传护林防火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为: 2015年01月28日至2020年01月2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魏志慧  联系电话:18733573912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