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民兵训练基地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359043808P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民兵训练基地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民兵训练基地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在县人武部的领导下,完成年度民兵训练、演练,增强民众国防意识,加强民兵应急能力,参与地方经济建设。

    

青龙镇燕山路271号

法定代表人

郭鹏

开办资金

58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92

597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民兵训练基地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及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按照“提升战斗力、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保持自制力”的思路,抓建设、谋发展,抓制度、谋长远,各项工作保持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一、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扎实,注重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纪律教育,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二、后备力量建设成效明显:坚持扩大范围、突出重点、严训细抠、强化管理,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年度内圆满完成全市民兵拉动演练海上救援课目演示任务,分别组织对空观察连、保交护路分队、森林防火分队等专业训练,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民兵训练任务,防火防汛期间,民兵应急分队做到了常态备勤、准备充分,确保遇有情况随时拉动,发挥作用。 三、扎实搞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国防知识;深入开展双拥工作,解决涉军问题。 四、兵员征集工作圆满完成:按照“尽早谋划、多措并举、创新方法、务求实效”的工作思路,年初安排部署,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工作,登记率达到100%;突出重点抓好征兵宣传,采取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条幅等多种手段,效果明显,大学生征集率达到95%以上。 五、抓好服务,111、12月份,高标准的完成了退役军人档案查询工作,共查询退役军人档案三千多人次,确保退役军人信息采集顺畅。 六、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抓好教育,强化安全观念,抓好法规教育,严格纪律制度,抓好预防,确保安全无事故。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田玉杰  联系电话:13930364965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