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中心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5770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中心卫生院(青龙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与护理 预防与保健 培训学习

    

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

法定代表人

韩鹏飞

开办资金

9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24.9

1095.01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中心卫生院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变更登记

木头凳中心卫生院在县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坚持以增强社会效益为根本,以提高医护质量为重点,以服务促效益为手段,达到人民群众受益、我院业务收入增长的双赢目的,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紧紧围绕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各项服务职能 ,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我院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一 、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我院总收入为14167889.23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4078830.62元、医疗收入为10086570.9元,其他收入为2487.71元;总支出为12391192.66元,其中:医疗卫生支出12301714.60元(医疗支出10990189.89元,公共卫生支出1311524.71元),其他支出89478.06元。2、全年共收治门诊患者 38260余人次,住院患者2655余人次。3、公共卫生方面:全乡30144余人建立了居民健康档案并完成了电脑录入,我辖区建档立卡户5360人,其中,高血压602人,糖尿病131人,精神病41人,结核病12人,死亡19人,已全部完成签约并入村入户履约,免费为3933余老年人和慢病患者体检,圆满完成了卫计局下达的工作任务。4、健康扶贫方面。提高贫困人口的知晓率,我院通过挂条幅,显著位置贴宣传牌,显示屏和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政策,各村通过村级广播、挂条幅和宣传牌宣传,现贫困村已全部到位2018年我镇参合率为96.18%,我院全年总住院人数是2655人,其中新医保已出院补偿人数2622人,住院总费用6884313.62元,补偿金额5808732.34元,报销比例76.1184.37%,贫困人口报销比例高达95%左右。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自己的不足,特别是与兄弟医院相比,在人才建设、硬件设施,医技发展上还有较大的差距,随着新医改工作的开展,我院一定严格执行上级的安排,积极有序的开展工作,结合我院实际,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医提供绿色通道,更好的服务于全乡百姓,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执业许可证明文件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限:自2017年1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志莹  联系电话:13833540786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