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总校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300L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总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总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中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中小学学历教育

    

三星口乡 村

法定代表人

冯杰

开办资金

1214.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27

1227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总校

从业人数

9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彰显学校特色,丰富内涵文化 加强学校特色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是丰富学校内涵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学校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学校亮点的必要手段。 1、校本德育有创新 学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了系列特色校本德育活动,如“知校史 创校歌”,颂家乡诗歌,拍家乡新貌,参观万向集团等,知晓万向文化,感悟万向精神,从而争做未来具有万向眼光、万向胸襟的新一代三星口人。学生通过自编自演的快板、音乐剧、诗歌连诵、时装风采展示、集体舞等精彩活动,充分展示了新一代三星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科技特色有凸现。 二、崇尚素质教育,发展学生个性。 我校秉承“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的教育思想,崇尚让学生在活动中发展个性,校园活动精彩纷呈,显现出生机勃勃的局面。 1、行规达标促养成 2、社会实践增长干 3、兴趣竞赛展特长 三、搭建成长平台,促进教师发展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促进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是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发展水平的根本保障。 1、拓广天地长学识 2、规范常规提质量 3.有效教研促成长 四、注重和谐发展,打造人文校园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制度落实、责任落实为重点,各部门综合管理,积极打造和谐人文校园。 1、争创平安有举措 2.文化宣传有影响 回顾一年来的学校发展历程,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需要冷静地进行发思,我们认为在以下几个方面还需进一步的提高和完善:一是学校招生形势严峻,要求入学的新生日益增多,学校规模扩大校舍紧张需扩建或改健;二是随着绩效工资的改革,学校的各项考核奖励制度需要调整修改完善,以真正起到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作用;三是学校的特色发展还需要继续深化,我们提出“万向雏鹰起飞”的德育创新品牌和书香校园创建工作,还需要走更坚实的研究之路。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敬儒  联系电话:13081859987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