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650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预防与保健 医疗与护理

    

干沟乡 村

法定代表人

孙宝山

开办资金

254.2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54.21

284.19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干沟乡卫生院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度,我单位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我院以公共卫生,医疗诊治、妇幼防疫保健,基本医疗为主导业务活动以外,本着以病人为主的原则,还开展内外科、儿科等医疗活动及辅助治疗的B超、X光、化验等业务活动。主要工作如下: 一 公共卫生 我院成立公共卫生科,开展儿童两病筛查,积极开展国家扩大免疫规划,预防保健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给全乡适龄儿童按时接种疫苗,为保证接种质量,经常给接种人员培训,确保儿童接种安全,全年接种率达95%以上,出生儿童建卡率99%,见证率99%,卡证相符99.5%,办理健康教育宣传栏12期,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万余份,开展健康教育讲座4期,完成居民健康档案7400余份,信息电子录入100%,为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体检,超额完成卫生局下达任务。 二 诊疗业务 认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2018年度全年接治各类门诊患者12000人次,住院诊治病人925人,国家基本药物使用率99.5%,给于农合住院患者出院及时报销92%以上,按照上级要求使用国家基本药物,并实现零利润销售达60余万元使群众得到切切实实的实惠,同时抓医疗质量管理,提高诊断率和治愈率,全年无一例医疗差错和纠纷。 三 取得效益 2018年,我院业务收入达230余万元,创历史新高,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接种率达95%以上,保证了儿童身体健康,传染病控制在较低水平。妇幼保健工作年终验收达标。慢性病患者、儿童。孕产妇、老年人等得到了公共卫生免费体检和随访,缓解了群众就医难看病难问题。 四 工作不足及展望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某些不足,如院内资金小,人员少,医技人员水平低等问题,有待提高,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弥补不足,使我院工作在上新台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020年12月31日到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孙宝山  联系电话:13833582839  报送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