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677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医疗与护理 预防与保健

    

大石岭乡 村

法定代表人

赵贵德

开办资金

8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1

111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执行业务。

一、积极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药品零差率销售,规范医务人员临床用药,全年总收入73.6万元,其中业务收入34.6万元,医改补助12万元,公共卫生补助34.7万元。 二、努力完成公共卫生相关工作。建居民电子健康档案10330余份,建档率达到92%以上,慢性病管理2274人次,计划免疫常规接种2246人次,接种率95%以上,下村督导41次,下村体检13次,组织村医例会13次,完成健康教育宣传12次,发放宣传手册3500余份。 三、新农合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有效控制住院率和次均费用,保障新农合资金正常运转。2018年全年,全乡参合农民1万余人,参合率97%,截止12月31日,参合患者在我院住院1137人次,实际补偿123万余元,减轻了参合患者的经济负担。 四、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提高医护服务质量。年内没有出现医疗事故及不稳定因素,积极落实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积极配合卫生局及相关部门各项工作,按要求稳步有序进行并落实完成各项任务。 五、存在问题及不足之处。 人员结构设置不合理,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和学科带头人,个别医务人员工作方式和服务态度还有不尽人意之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到2020年12月31日。【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到2023年3月26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华  联系电话:13223359525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