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总校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722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总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总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中小学义务教育 中小学学历教育及相关服务

    

龙王庙乡 村

法定代表人

张士文

开办资金

80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18.16

965.41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总校.公益

从业人数

14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一年来,我校在教育局的领导下,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学校工作始终坚持以德育为核心,坚持传承民族文化、民族精神,坚持“学校无小事,事事都育人”的原则,坚持以爱国主义、养成教育、法制教育、传统美德教育、环保教育等为主要内容,以各类活动为契机,融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于鲜活的实践中。 二、安全工作重于山,大于天,我校一年来,认真学习上级各项法规政策,落实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未出现任何重、特大事故。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机制和工作网络,层层落实学校安全责任,确保责任到岗,明确到人,落实到位。 三、继续把教学作为学校工作的重头戏,全力以赴,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狠抓教育教学常规,建立健全常规管理制度,完善常规管理办法。老师们参加教研热情高,做工作的有心人,能理论结合实际,研究教学改革问题。大力开展第二课堂和培优辅差工作,让学生全面、协调的发展。 四、我校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校图书室和班级图书角建设,不断充实藏书量。健全图书管理制度,使用效率高,强化课外阅读,积极开展“五德教育”和古诗文诵读活动,让学生养成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五、坚持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进一步办好家长学校,家校合作,优化学校教育环境,促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信息交流,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1、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抓好教师的培训与学习,利用多种途径及有效方式,拓展教师视野,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搭建有效地学习平台,完善学校各种管理制度和评价机制,努力提高教师创新教育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保障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 2、进一步明确层级管理的目标、职责,使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在过程中一步步落实到位。发扬管理中的民主,及时调整阶段目标和策略,使学校各项工作走上科学化、内涵化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谢维波  联系电话:13833512159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