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园林局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564867742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园林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园林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拟订城镇园林绿化总体规划和方案、管理城镇绿化项目、工程建设;风景名胜区管理;古树名木的普查与管理、城市绿地、公园(不含南山公园)、道路间绿化带的日常管理、维护和垃圾清理职能;审核绿化设计、方案、管理、验收绿化施工工作;管理、养护绿化设施、审查、报批占绿地、伐树木工作;依法查处违反城市绿化法规行为;

    

青龙镇祖山路东段南(园林局综合楼)

法定代表人

邢海录

开办资金

7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9

70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园林局.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细则进行法人、宗旨业务范围、举办单位变更.

2018年度,我单位在城管局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职工队伍素质 ,我们一直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建设学习型组织,培养知识型人才,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修养,管理服务能力,专业技术水平和廉洁自律素质,努力造就一支胸怀全局,不断进取,忠于职守,肯于奉献的职工队伍,以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的需要。 二、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以“迎接省级园林县城复查工作”为为目标,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为出发点,坚持“政府组织、社会参与、建管并重、讲求实效”的原则,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三、攻坚克难,“省级园林县城复查工作”第三次复查顺利通过, 2010年我县被评为“省级园林县城”,为确保“迎接省级园林县城复查工作”这一奋斗目标,单位上下全体职工“白加黑、五加二”的忘我精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好评。 四、改革创新 促进单位经济发展,为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完成,在历年经营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今年继续适时调整了经营管理模式。 1、任务分解,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实施补贴加提成的功效挂钩机制,奖勤罚懒。形成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心中有目标。 2、管理人员实行浮动工资,与全年目标任务挂钩,年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予以补发,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和积极性。 五、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一)存在问题 1、业务承揽困难、竞争激烈、价格低、垫资多、活难找、活难干、钱难要。 2、经济负担重,资金缺口大。 (二)采取措施 1、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工作意识、学习意识、表率意识。 2、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多承揽业务,增加收入。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潘丽鸿  联系电话:18932571698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