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年度报告书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578242356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幼儿教育

    

青龙镇祖山路西段

法定代表人

金星梅

开办资金

43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11.4

461.3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

从业人数

3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认真落实《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在2018年度我单位在单位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等方面无变更情况。

一、抓基础,办园条件得到新改善 抓好基础建设,改善办园条件是促进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我园现有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39名。暑假期间,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原实体院墙改造为通透式的铁艺围墙。另外对教学楼的供暖管线彻底改造升级,今冬取暖效果非常好,得到老师和广大家长的好评。 二、抓根本,师资队伍得到新加强 (一)强化师德教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园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幼儿园管理条例》、《教师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等知识,制定了“第一幼儿园教师十不准”,让规范变为教师自觉的行动。三月份和九月份分别开展了主题为“我的教育故事”师德演讲和“我爱的教育事业”的演讲比赛。 (二)提升综合素质。我园制定了教师成长培训计划,为教师成长提供大量机遇和平台。一是注重教研活动。二是注重自主式学习。建立以“五个一”为核心的学习制度,(教职工每周写一篇反思,每周写一篇学习笔记,每月写一篇教师随笔,每学期读一本有关幼儿教育的书籍,每学期上一节公开课),增强教师紧迫感、危机感,促进教师自学、自读、自悟、自我反思。同时通过“教师汇报课评比”、“玩教具、课件制作比赛”,“教师基本功大赛”等活动,以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本年度共组织教师各类比赛10次。三是注重交流式学习。园内积极为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有计划有重点地进行了师资岗位培训。今年以来,共选派领导、骨干教师到温州、石家庄、保定、秦皇岛参加培训12人次;组织优秀教师50人次赴市内知名幼儿园参观学习;聘请专家及骨干教师来园面对面指导。 三、抓管理,办园质量得到新提升 在幼儿园的管理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依法治园,严格执行幼儿教育相关法规和政策。突出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健全管理组织机构。 (二)健全各项制度措施。 (三)全力构建安全保障。 一是注重日常安全  二是做好卫生保健  三是确保膳食安全 四、抓保教,育人实效得到新升华 (一)创设丰富内涵的育人环境。秋季开园后,我园又筹措资金,重新设计布置了各楼层的主题墙饰,楼道、门厅和内墙装点的美观而又富有内涵,形成了既有统一教育意义又具有不同教育风格的室内外环境。 (二)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 (三)开展互动开放的家园活动 (四)做好规范科学的一日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8教育综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 2018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红艳  联系电话:13933686406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