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570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预防与保健 医疗与护理

    

平方子乡

法定代表人

关巨林

开办资金

212.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6.3

242.8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乡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随着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思维意识的转变,各地医疗纠纷频繁发生,医疗安全工作一直是每一个医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防范医疗差错、杜绝医疗事故成为医院生存发展的根本。 一.医疗质量治理是针对医疗系统活动全过程进行的组织、计划、协调和控制,其目的是通过加强医疗治理从而提高全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服务。 1、建立健全质控职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组建质控办,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控制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求质控办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科室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定期召开例会,汇总检查结果,找出问题,及时整改。 2、不但完善质量控制体系,细化质量控制方案与质量考核标准,实行质量与效益挂钩的治理模式。 3、进一步加强医疗文书的规范化书写,努力提高医疗业务水平。 (1)、组织各科室医务人员认真学习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处方、辅助检查申请单及报告单的规范化书写,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切实提高医疗文书质量。 (2)、及时督导住院医师按时完成各种医疗文书、门诊登记、传染病登记、肠道门诊登记、发热病人登记。 (3)、切实注重病历内涵质量的提高,认真要求住院医师注重病历记录的逻辑性、病情诊断的科学性、疾病治疗的合理性、医患行为的真实性。 (4)、抓好住院病历的环节质量和终末质量控制,成立医院病案治理小组,搞好病案归档工作,积极开展优质病历评选活动。 二.药品质量的好坏是关系老百姓生命安全,也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先决条件,其优质可靠的药品是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重要保证。 1、加强药品治理,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药品治理领导小组,并履行其职责。 2、坚持主渠道购药。 3、药品治理人员要严把质量关,严禁假冒、伪劣药品入库,确实搞好药品治理,杜绝药品过期、失效、霉烂、变质的事件发生。 4、毒、剧、麻、精神药品的治理严格执行有关制度。 5、药品采购人员要及时把握药品质量价格信息和临床用药需求信息,保证临床用药 认真执行国家医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医疗卫生相关规定,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 有效期2020年12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振达  联系电话:13731778845  报送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