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745431761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按照有关规定对土地进行收回 收购 置换 征用 储存 建立土地储备库 土地的开发利用 为政府出让国有土地提供建议

    

青龙镇祖山路中段

法定代表人

赵连成

开办资金

6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1.996

71.596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2018年以来,我中心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等级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按照局下达的目标任务,积极做好土地储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工作进展情况。 1、依据新的《土地储备管理办法》,拟定了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报请县政府批准,并报土地储备监管系统备案。 2、全年收储36宗土地,面积68.24公顷(1023.6亩),收储总成本19733万元。其中收储原国有土地11宗,面积15.59公顷,转征集体土地25宗,面积42.65公顷。 3、积极推进供水站项目征地工作。经过多次与村、相关企业协商,就补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与相关企业、村签订协议,并将相关资料提交给腾飞公司,由腾飞公司完成拨付征地补偿款。 4、全力支持城关供销社资产改造工作。理清土地权利关系,收回了移动公司位于原城关供销社收购组3亩国有土地使用权。 5、收回了青龙金属表面处理厂的土地使用权,支付该厂看护费用160万元,并完成了向工信局移交工作。 6、高度重视例行督察工作,认真落实2017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补偿,已落实补偿面积37.6492公顷,落实补偿金额4228.4595万元,5个地块正在进行整改。 7、积极配合县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温泉小镇项目土地收储进度,提前介入,目前基本完成项目区的组卷工作。 二、存在问题及原因: 1、土地市场低迷,企业资金链断裂,财政收储备用金缺乏,形成了征地难、收储难、供地难现象。2018年土地市场疲软,经济形势严峻,有的企业因经济形势摘不起牌,或者项目中途夭折,导致部分批转后的土地无人问津,无法落实收储。 2、卫片执法检查地块因受法律处罚限制,导致成本偏高,造成转后土地难以供应。 三、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 1、批转时严格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对项目企业的实力进行充分了解,尽量保证土地能转、能收、能供,减少已批未供的库存量,提高供地率。 2、对卫片地块分类分析,借鉴其他地区经验,想办法破解瓶颈,建议上报政府专门例会研究。以提高供地率。 四、2019年工作谋划: 2019年,我中心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决心再接再厉,扬长避短,围绕县域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1、做好2018年省批转的批次建设用地的土地收储工作及往年转征土地的收储扫尾工作,为项目建设服务。 2、继续做好储备动态系统的维护填报工作。 3、认真化解收储工作中出现的信访问题。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5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9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刘志坚  联系电话:13933910662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