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委编办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时间: 2019-10-11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委编办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热潮

 

抚宁区委编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学四坚持”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热潮。

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学。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把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阅读原文、带头抄写笔记、带头谈心得体会,掌握内涵、把握实质,用实际行动争当学习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学懂弄通领会学。办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逐字逐句研读《论述摘编》,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中”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 

坚持丰富载体网络学。拓展学习阵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学习群和影视媒介等网络学习平台,通过专家解读、交流心得、观看系列影视教育专题片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激活学习动力,将专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坚持立足岗位对照学。立足编制部门的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重新审视、分析、研究区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谋划工作安排、完善工作举措,为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需求提供思想动力、理论支撑和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