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委编办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19-07-08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委编办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抚宁区委编办开展以“集中学习、讲党课、学党史、温誓词、过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

一、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学习交流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教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二、组织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高振峰以“重温党史”为题讲党课。该主题党课从重温党的历,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三、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组织生活馆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温誓词、忆初心、知使命”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区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普及党的知识,引导教育广大党员铭记光荣历史、牢记宗旨使命。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进一步增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意识和本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四、开展“颂党恩唱祖国·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市委开展的“颂党恩唱祖国·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电视直播。

五、开展“向组织说说心里话”活动。组织党员通过连心卡的形式,向党组织表达诉求、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办党支部积极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结合创卫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所包小区,开展“创卫”宣传、卫生整治、捡拾垃圾、烟头等活动。

办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得到了升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理念得到了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