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委编办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时间: 2019-04-15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委编办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要求,抚宁区委编办“创新服务,提高效率,强化指导,严格标准”为抓手,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规范管理为重点,完成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共办理全区186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一是及早部署,广泛宣传。年初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事业单位年报的时间、范围、内容、申报方式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规范程序,严把质量。因政府机构改革后多部门机构调整、名称变更等原因,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变化较大。为此,该办及时摸清情况,主动沟通联系,对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按程序先进行了变更登记,颁发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是严格执法,确保进度。对未按时间进度安排进行年报的事业单位,采取电话催办、网上催办、主管单位催办等多种方法,有力地保证了事业单位年报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