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山海关区编委办依托“三个着力”打造机构编...

时间: 2018-07-25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山海关区编委办依托“三个着力”打造机构编制干部新形象

 

山海关区编办坚持“团结、敬业、规范、进取”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一支真抓实干、能谋善干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着力抓好政治引领,提升干部大局意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首要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全办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坚持业务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两手抓、两手硬”。

二是着力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务实新风尚。着力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持续改进纪律作风。进一步树立“一盘棋”的观念,大力弘扬务实勤奋、相互合作的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将各项改革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加强对日常机构编制管理的调研,形成“件件调研有回音、事事落实有结果”的工作方法,通过加强上下沟通、横向交流,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树立务实新风尚。

三是着力抓好重点任务,锤炼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锤炼干部,通过优化岗位设置、多科室交叉配合、动态调整分工等方式,尽量让全体干部参与涉及机构改革调研、“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名制平台建设、事业单位登记等重点工作,促进全体干部在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中提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