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编委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4-09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编委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三次全会精神

 

近期,抚宁区编委办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在对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专题学习部署的基础上,再次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三次全会精神,同时在微信工作群和编办网络红页,发布十九大三次全会公报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供全体人员深入学习。

  针对此次专项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的纲领性文件。

高振峰主任指出,区编委办要着眼具体改革方案的实施,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加强各项工作的协调配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中央交办的工作任务。同时要坚持长期学、系统学、整体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地统领和指导机构编制工作。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调研指导和督查,狠抓落实;加强对重点工作的协调服务,着重发挥好参谋和宏观管理服务的作用;加大对机构编制工作宣传力度,发挥各类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服务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