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编委办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

时间: 2018-01-31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编委办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1月30日上午,抚宁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结束后,区编委办及时召开班子会议,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并于下午召开机关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振峰主任传达了抚宁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编委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机构编制工作职责,扎扎实实开展此项活动,务求取得实效。要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市委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区委二届一次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深学精学学透,真正有所收获;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思想、作风、制度等各方面问题找准、找全,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他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区委工作要求和部署,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做好顶层设计、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宣传引导、抓紧督导检查,坚决确保两个专项行动宣传到位、组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