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北戴河区编委办立足“三个确保”全面启动年...

时间: 2018-01-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北戴河区编办立足“三个确保”全面启动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等要求,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编办全面启动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把好时间关,确保时效性。该办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的内容、报送程序、提交材料和报送时间等事项作出明确要求,通过内网,相关QQ群发布通知,采取“分时段分系统年报”措施,有效避免了扎堆年报等工作忙乱现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是把好监督关,确保规范性。明确工作流程和提交的材料,严格按照标准提交年度报告;要求相关单位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审查(含保密审查)。除涉密和不宜公示的单位外,该办依法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在“秦皇岛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年度报告专栏”统一向社会公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是把好服务关,确保有序性。把需要申报的材料、办理流程等在该办网络红页上及时公布发送,通过公开咨询电话、工作QQ群等方式,对共性问题及时通知提醒,对个性问题专项处置,第一时间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