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编委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

时间: 2018-01-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圆满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为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抚宁区编委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从四个方面入手抓好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相关内容的学习和掌握。认真学习市及兄弟县区编委办机构编制年报工作经验,正确理解填报范围、填报内容,确保熟练掌握机构编制统计的操作程序,高效高质完成年报工作。

二是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办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明确上报内容及时限。截止到目前,已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年统材料全部收集完毕。

三是确保统计数据和实名制数据的统一性。对收集的机关、事业单位年统报送材料与实名制平台中机构、编制、人员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对有出入的数据情况与相关单位仔细查找问题并进行核实,及时修改完善各项数据,确保统计数据和实名制网上数据完全统一。

四是抓好机构编制统计分析和运用。对全区机构、编制、人员、领导职数以及调整变化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使统计工作基本情况一目了然,提出对策,确保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资料和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