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 2020-07-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文勇出席反馈会议,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严肃抓好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林广树向市委编办主任王玉生和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有关巡察情况。王玉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林广树指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22日至6月24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编办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到位,与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不强;主动服务基层不到位,与新时代履行职责使命的新要求有一定差距。林广树强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用好巡察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依规治党、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用起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文勇强调,市委编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按照市委书记朱政学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增强整改主动意识,把巡察整改和深化自我革命结合起来,标本兼治,针对问题,加强综合分析,扩大整改范围,强化整改落实,加强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玉生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通过扎实有效工作,客观评价了市委编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严肃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具体整改意见。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市委编办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委编办诚恳接受,严肃对待、迅速落实、坚决整改。决心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