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8-11-05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11月2日,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市县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市深化机构改革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编委办主任王玉生传达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步机构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各县区组织部长、编委办主任,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于10月27日召开了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全省机构改革工作已经进入到实质性推动阶段。前期,市委组织部和编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按照省委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市委工作要求,时间非常紧迫。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机构改革精神和有关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市县机构改革全过程,坚持优化协同高效,不折不扣做好机构改革的规定动作,统筹有序推进职责调整转隶组建工作;要科学制定“三定”规定,切实理顺相关部门职责关系。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确定的市级机构改革工作在12月底前基本落实到位、县级机构改革在明年1月底前基本落实到位的时间节点,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市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沟通,确保按时完成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