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巩固扶贫成果 入户走访情暖人心

时间: 2018-10-15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真情帮扶困难群众,日前,市编委主任王玉生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专程来到青龙县龙王庙乡田杖子村,开展一对一入户走访活动。

在帮扶户家中、在田间、地头,走访人员每到一户,市编委办领导班子和各帮扶责任人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深入细致了解帮扶户生活、生产实际困难,特别是秋收情况和秋收农产品销售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致富。

走访活动结束后,王玉生主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别与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国家脱贫验收后的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商讨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王玉生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多动脑筋,多想点子,拓宽致富门路,抓实用好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脱贫后持续增收,不断巩固提高精准扶贫成果,共同迈向全面小康。

此次入户走访,面对面倾听扶贫对象心声,既详细了解当前帮扶贫对象的详实情况,也与帮扶对象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形成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奔小康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