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

时间: 2018-08-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2017年,按照省、市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市政府办、市编委办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以下简称“两个专项清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共上报“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2432个(市直243个,县区2189个),总数全省排名第6,县区均数全省排名第1;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1757个(市直252个,县区1505个),总数全省排名第7,县区均数全省排名第1,上述“放管服”和“三不分”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2018年,按照省市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市政府办、市编委办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及时制定印发专项工作方案,发通知提示做好指导工作,多次调度传导工作压力,确保“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在自查和整改阶段,在省编委办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市、县(区)两级共同努力,我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共上报“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12个(市直4个,县区8个),已全部完成整改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30个(市直6个,县区24个),已全部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