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督导组赴...

时间: 2018-06-13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督导组赴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6月13日,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第二督导组一行五人到我市就“放管服”和“三不分”“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我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市民政局、市房产局以及各分项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问题整改档案等相关资料,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提示和指导。

    省督导组对我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陈建民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力度,坚决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整改“回头看”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实事求是,各牵头单位要对各部门上报的问题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上报问题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