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

时间: 2022-06-27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2470603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额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额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为上级交通部门做好定额查测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负责定期发布造价信息并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8号

法定代表人

温立成

开办资金

24.96(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19

24.96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额站.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3月24日办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14.9万元变更为19.19万元;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额站(秦皇岛市公路工程招标办公室)变更为秦皇岛市公路工程定额站;宗旨业务范围由为公路工程定额与造价服务。编制公路工程定额,公路工程造价机构与人员资质管理,公路工程造价咨询,公路工程概预算及招标标底审查,公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的监督检查变更为负责为上级交通部门做好定额查测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负责定期发布造价信息并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一、严格执行章程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二、定额站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经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汇报如下:(一)定额管理定额管理工作是工程造价管理过程中的一项基础工作,同时也是有关部门编制造价工作,为各级领导提供造价方面决策的主要依据。主要完成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组织完成了交通部甲、乙级造价工程师的报名及考试工作。二是组织开展了造价文件编制技能提高班培训工作。三是配合省厅开展公路工程定额及编制办法修订资料收集工作。我们积极与工程公路施工企业费用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四是配合省厅开展《河北省干线公路养护预算定额》的修订工作。五是认真答复有关单位的业务咨询,均得到了圆满答复。(二)是造价管理河北省公路工程材料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全省道路建筑材料的信息发布平台,在全省道路建设领域具有广泛影响。该系统已在全省正式运营,但由于材料信息的不断更新变化,要求有强大的后续支持。主要完成了三项工作。一是完成了地材调查工作。省厅公路工程造价信息网数据每月维护更新,我站作为服务单位需要每月20日按时按质按量按规定格式规定要求提供近300种地材价格,及时进行数据更新。对我市300余家地材生产商生产的公路地产材料重新进行了材料调查。二是是完成了造价人员换章验证及培训组织工作。 造价人员的换章验证一年一度,每年都要按要求进行。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地材价格调查工作是我站的主要业务,每月进行一次,20日定时上报,全市共涉及地材生产企业300多家,主要用于省厅“河北省公路工程造价信息网”的基础数据库更新。一年来,我们克服人员不足、资金不足等各种困难,深入实地,及时上报,保证了省厅网站数据库的数据及时更新。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人员少、任务重,为全面完成任务,我站职工全体动员、轮番上阵,从领导到一般同志,无一退缩,均能坚守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开展重点时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生活区消防工作、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及临时用电管理情况,杜绝安全隐患。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重点时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生活区消防工作、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及临时用电管理情况,杜绝安全隐患。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年度考核为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乔姝颖  联系电话:13930362178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