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5710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新建胡同2号

法定代表人

刘永军

开办资金

266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881.52

2661.05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14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一年来,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内涵强校”战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常规管理与创建文明校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统战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教育教学工作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学校现占地100.128亩,建筑面积16211.69平方米。校园内均为古色古香的建筑,环境古色古香,优美宁静,文化氛围浓郁。学校10轨制,现有高中教学班30个,在校学生1300多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校教职工140人,专任教师120人,有研究生44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8人,省级名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4人,市级名师8人。具备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1人,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49人。学校共有党员102人,其中在职党员77人。2021年招收新生448人。 学校一抓师德建设,二抓党建工作,三抓意识形态工作,四抓学生德育工作,五抓教科研活动,六抓学科教学、课堂教学常规的落实,七抓骨干教师培养,八抓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高,九抓信息化2.0建设,十抓教学辅助人员管理。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教学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和主轴,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2021年高考,我校取得较好成绩:我校今年历史组合考生168人,一本上线5人;物理组合考生184人,一本上线14人;艺体类考生23人,本科上线率100%。这一年,我校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为学校地位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面对优质生源的大量流失,抓好教学改革,落实升本教育理念,继续提高高考成绩;搞好生涯教育,为新高考改革做好准备。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年度绩效考核为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1981届校友陈淑艳捐款100000元、1992届高中校友韩超捐款30000元、2000届高中校友关纬纬捐款200000元、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拨款100000元,汇入学校大账,用于校庆事宜,办公经费补充等。

填表人: 宫政  联系电话:13933918664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