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308236992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台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台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国家海洋建设和海上生活提供海洋气象预报服务。海洋天气预报 海洋灾害性天气警报 海洋气象灾害预警 海洋气象服务 提供海洋气象信息产品、海洋灾害性天气警报技术指导 海洋天气预报研究与技术开发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单赤路11号

法定代表人

詹立刚

开办资金

17.9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93

17.75

网上名称

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台.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3月1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11.04万元变更为17.93万元。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1年,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台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路程远等多重困难,在秦皇岛市气象局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局领导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和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按照核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暑期气象服务,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业务稳定运行。海洋台由于人员关系,无专职网管员,预报员预报服务经验相对较少,但海洋台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确保硬件设备的无故障运行、网络保持畅通、系统平台的稳定运行,保障了海洋台业务运行的稳定性。 (二)圆满完成暑期气象服务任务。2021年暑期天气复杂,强降水过程多,由于北戴河的特殊位置,省应急局、防汛办经常调度汛情雨情,而每次海洋台要求必须参加。整个暑期通过邮件、微信等手段发布气象信息近500余条。及时高效的服务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评价,被区委区政府评委暑期工作先进单位,尹碧文被评为暑期工作先进个人。 (三)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由于北戴河海洋气象预报台地处暑期气象服务第一线,海洋台坚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看好门、管好人,将疫情和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之前。 三、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积极融入北戴河区地方发展,在北戴河区开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以及经济建设规划研讨中,区委区政府邀请气象部门参加。区委书记韩恺要求住建局协同供暖公司按照气象部门的温度预报,合理安排供暖。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无法最大程度利用海洋卫星等新资料。下一步将有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工作,将引入的新资料最大化利用,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钱澄知  联系电话:19833519173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