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驻...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000225824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驻石家庄办事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驻石家庄办事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政务联系联络、经济技术协作、地方产品市场开拓、接待服务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3号

法定代表人

辛英

开办资金

1296(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82.3

1285.1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驻石家庄办事处.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1年,我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二、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围绕年初制定的责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 1、全面加强协作、开拓省会市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尽职尽责。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 2、积极协助各市直部门完成在石各项工作,做好政务接待服务,同时做好机要保障工作。传文送件、接机送站做到零失误。 3、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我办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谈话、每日班前会,努力建设成为懂联络服务、会联络服务、能联络服务、善联络服务的省会窗口单位。 4、注重廉洁自律、严格依法办事,守住“三个防线”。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同时,针对“四风”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规范接待流程标准。 三、取得的效益。 为省市和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接机送站服务千余次,为高峰期领导按计划出行提供保障。机要文件收发302件次,印制涉密公文6000余页。 招商引资方面,大型招商活动1次,小型团组活动8次,为我市多家企业对接省会项目提供了大量保障性工作。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面对繁杂的接待任务,工作职能与人员编制已难以形成良好的轮岗、调休机制,制约了接待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限制了进一步拓展省会市场的能力。2021年,我办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对驻石办职能,继续努力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需要报告的其他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葛健  联系电话:15511118817  报送日期:2022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