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738749050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出国人员做好签证服务 出国签证(相关社会服务)

    

秦皇岛市海港区友谊路78号

法定代表人

李建

开办资金

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定额或定项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08

9.08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1)严格执行章程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在2021年工作中严格执行单位章程; (2)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2021年度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1、因公签证工作: 新冠疫情继续影响中国乃至全球,对外交流与访问继续处于停滞状态,我处因公签证工作继续停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新冠疫情同时,我处继续加强因公签证业务知识学习,关注各国签证新政策变化,并及时更新整理各国签证办理清单,随时为我市因公出访团组做好因公签证服务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因公出访工作有序开展。 2、领事认证工作: 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认证,依法行政。外交部领事认证处对我处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认证受理过程中出现的业务问题,我处及时请示外交部领事认证处予以核实解决;联合我市公证处建立伪假文书防范机制,避免错证、假证的出现。做好文书的审核把关,确保领事认证工作权威性和文书的公信力。坚持领事认证工作为民便民利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办证流程,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及时请示外交部认证处,解决了申请人燃眉之急,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升了申请人的获得感、满意度。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2021年度共办理领事认证27批62份,涉及13个国家;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秦皇岛市出国人员签证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因公签证工作: 继续加强签证业务学习,做好对新进员工的培训与指导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我市的“签证自办权”的优势,加强与外交部签证处及各驻华使馆的联系。掌握最新签证讯息,为疫情结束后随时会开展的签证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2、领事认证工作: 做好对新进员工的认证培训与指导工作。加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以申办人需求为导向,特殊情况及时请示外交部认证处,解决当事人燃眉之急。严格依法行政,不折不扣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认证,依法办证,做到了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促进我市与国外的经贸往来,人员交流,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 (5)无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媛菲  联系电话:13930325606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