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738722480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援铁路港口建设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援铁路港口建设服务中心(秦皇岛市支援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铁路港口、国家重点工程的前期论证、征地、拆迁、施工、验收以及协调解决与地方法的关系和纠纷等方面提供服务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79号

法定代表人

李文生

开办资金

17.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94

17.71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援铁路港口建设办公室.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11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援铁路港口建设办公室变更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支援铁路港口建设服务中心(秦皇岛市支援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由对铁路港口前期论证、征地、拆迁、施工、验收提供帮助并协调解决与地方的关系和纠纷。为市政府谋求铁路港口对城市建设资金等方面支持变更为为铁路港口、国家重点工程的前期论证、征地、拆迁、施工、验收以及协调解决与地方的关系和纠纷等方面提供服务。

一、严格执行章程。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省市关于铁路、港口建设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征收工作。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组织征收公司配合市政服务中心完成河北大街加油站征收补偿协议的签订,并按照程序拨付部分补偿款2957万元,拆除加油站主体结构,保证施工单位顺利进场施工。 2、大力推进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征收复建收尾工作,多次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到现场实际解决问题,完成建设河北港口集团24层住宅楼下围墙100米,完成省商务厅驻秦办事处围墙建设360米,足球学校外墙真石漆粉刷340米,建设警卫室4座。 3、完善征收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征收工作中的评估、测绘、造价咨询等相关资料,并委托机构组织进行评审,完成评审35项。做到拨付的每笔资金有协议、有评估、有审计,有据可循。 4、完成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征收工作中涉及的绿化苗木移植一期跟踪评审工作,审计公司向市财政局汇报后,出具评审报告;完成二期的跟踪评审工作,并上报市财政局,待评审单位出具审计报告。 5、将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征收工作中涉及的文精南里返迁房安置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也是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序进行推进。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下一步,我办将再接再厉,以鼓励为鞭策,按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总结经验,抓好相关重大项目的后续工作。 五、其它需要报告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绩效考核合格,无奖惩及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韩颖  联系电话:18233507770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