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

时间: 2022-06-23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2470224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流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市总工会网络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对外文化技术交流,接待各地工会友好团体,选派工会干部、职工、农民赴外地或国外考察研修。负责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化发展服务工作,负责市总工会网络新媒体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全市网上工会建设的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200号

法定代表人

艾剑波

开办资金

767.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零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总工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74.28

681.95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4月30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变更为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市总工会网络中心);法定代表人由刘宇红变更为艾剑波。2021年5月27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宗旨和业务范围由加强对外文化技术交流,接待各地工会友好团体,选派工会干部、职工、农民赴外地或国外考察研修。变更为加强对外文化技术交流,接待各地工会友好团体,选派工会干部、职工、农民赴外地或国外考察研修。负责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化发展服务工作,负责市总工会网络新媒体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全市网上工会建设的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一年来,秦皇岛市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市总工会网络中心)在市总党组的领导下,积极按照单位章程内容,开展各项工作。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在对外交流业务出现困难的情况下,积极进行转型,按照新增职能,开展网上工会建设工作,指导我市工会系统各单位积极参与省总网上四大平台建设,各项指标在全省均排名前列,获得省市总领导的表扬。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按照转型后新增的职责内容,市总工会网络中心圆满完成了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化发展服务工作、市总工会网络新媒体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和全市网上工会建设的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以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为主宣传阵地,微信订阅号为补充阵地,同时有效经营2个微信公众号,实现功能互补,极大地提高了宣传效果。 二是依托省总工会三大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网上活动,上传活动信息,宣传秦皇岛工会工作,扩大秦皇岛工会影响力。 三是开发了秦皇岛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平台,积极开发工会扫码入会程序,建立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实现手机端会籍管理与参加工会活动,极大地便捷了职工。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网上工会入驻率100%,全省第一;认证会员数17.3万,全省第二;信息上传量及活跃度全省第三;职工服务网稿件上传量6340件,全省第三;业务办结数18214件,办结率99.6%,全省第二。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积极谋划职工数据库平台功能扩充,第一项功能拟增加职工志愿服务模块;加大对职工实名制数据库平台的建设力度,与保障部合作,开展普惠工作,对平台进行小升级,开展地推,进企业进行宣传。同时,积极谋划市总电脑设备更换工作,制定替换方案。 (5)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维  联系电话:13730330911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