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房屋维修服...

时间: 2022-06-23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2469952D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房屋维修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房屋维修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直管公房、房改房及托管房屋提供房管服务。 直管公房、已售公有住房和托管房屋的维修和管理 直管公房的租金收缴 直管公房、已售公有住房和托管房屋所在区域地下排水系统的维修、养护及污水清掏

    

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小区34栋

法定代表人

刘新建

开办资金

1439.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4.44

1439.49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房屋维修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0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27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房屋维修管理处变更为秦皇岛市房屋维修服务中心。 2021年3月3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举办单位由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变更为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严格执行章程。2021年度,我单位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开展以下活动。1、直管公房维修和污水管网疏通。日常完成公房维修防漏2户,上下水管维修8户,污水井维修1口,更换井盖1个,污水井吸污11车,污水管道疏通3420延米。2、应急维修。自2020年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应急维修业务,已维修90卷。其中自主应急维修77卷,金额140万元,组织应急维修13卷。3、保障性住房维修。按照保障房中心安排,两房日常维修815户。4、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收缴、使用、监管。受理查勘申请2551份;受理报卷756份;年收缴维修资金约2.23亿元;维修资金系统数据变更1078份,结转金额约1300万元0;结算使用卷872本,结算金额约3322.8万元,退质保金113笔,合计金额551503.6万元;受理各类投诉举报392份。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试运行期间共反映系统存在的各类问题 95个。5、直管公房和经营性用房租金收缴。完善公房和房改房历史数据并录入系统,推行台账化管理,完成公房房租收缴9.5万元,经营性用房租金收缴369.7万元。并按照局领导和上级部门有关房地产资产排查要求,及时对我中心产权资产和无产权资产进行评估、上账,现正推进中。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中心以扎实开展党建服务品牌,倾心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得到了老百姓的肯定和好评,收到多封感谢信和锦旗。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职工人数较多但年龄普遍偏大,谋发展受限,创造不出效益,职工工资没保障,生活困难。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21年度绩效考评为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薛明华  联系电话:13482937429  报送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