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机关事业单...

时间: 2022-06-23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6908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社会保障。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养老保险基金筹集、拨付及管理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400号

法定代表人

李艾军

开办资金

34.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4.4

30.89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3月4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44.1万元变更为34.9万元。

一、严格执行章程。 秦皇岛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社会保障。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养老保险基金筹集、拨付及管理。是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的综合管理和经办机构,负责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政策和业务的指导,具体承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工作。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一)、全市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共有2146个,其中党政机关489个,事业单位1657个,参保单位在职人员86315人,其中党政机关22666人,事业单位63649人,享受基本养老保险的离退休人员48295人,其中党政机关14477人,事业单位33818人。市本级参保单位281个,其中党政机关69个,事业单位212个,参保单位在职人员19774人,其中党政机关6761人,事业单位13013人,享受基本养老保险的离退休人员11042人,其中党政机关4324人,事业单位6718人。 (二)、 全市应收缴养老金16.03亿元,实际收缴15.59亿元,收缴率97.3%。市本级应收缴养老金4.65亿元,实际收缴4.46亿元,收缴率96.1%。 全市应发放养老金26.54亿元,实发26.54亿元,发放率100%。市本级应发放养老金6.93亿元,实发6.93亿元,发放率100%。全市清欠2926.07万元,稽核在职职工2.3万人,核查享受待遇职工4.8万人。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年把狠抓报表率,严把征缴关,加强基金征缴,确保养老保险基金持续增长,把征缴作为工作重点,对各单位逾期报表产生的原因进行具体分析,根据分析结果采取不同的催缴方法。加强养老金管理,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继续加强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防止虚支冒领现象发生,做好稽核、清欠工作,确保应收尽收。加强经办管理,提高经办工作水平。加强基金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做好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举办单位对我单位的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我单位无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卢丹  联系电话:13803359798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