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中小企业服...

时间: 2022-06-23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6537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中小企业资产评估、人员培训及信息咨询

    

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法定代表人

刘志军

开办资金

2.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84

2.18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2月22日办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11.5万元变更为17.7万元。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2021年,能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暫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继续组织开展线上微课服务活动。组织佳略管理咨询公司等平台合作服务机构开展“秦皇岛市中小企业微课”线上免费公益培训工作,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 (二)协助组织7场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服务活动。 三、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一)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加大服务覆盖范围。开展“秦皇岛市中小企业微课”线上免费公益培训工作,全年已进行直播课程18期,共有300余家次中小企业参加,1400人次在线听课。 (二)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增加服务内容。组织金色未来培训学校、企智管理咨询公司两家机构为我市中小企业开通2个公益的企业线上内训课堂,内训课堂包括政策解读、人才技能、企业管理、财税辅导等1800多个录播课程。 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存在的问题。一是支撑平台发展的人才要素不足。二是资金瓶颈极大制约服务平台进一步发展。 (二)改进措施。一是通过2020年的人员招聘工作, 2021年两名人员已顺利到岗开展工作,承担了较为重要的工作,逐步完善了平台人才体系。二是积极向省市相关部门争取专项资金,保证工作资金支持。 (三)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构建平台网络体系,重点推进市级平台建设。二是2022年继续开展“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专场,服务中小微企业500家以上。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志军  联系电话:15383883869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