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

时间: 2022-06-2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5622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的动态评价工作;收集、记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人和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承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79号建设大厦

法定代表人

刘康民

开办资金

10.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5

10.11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27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法定代表人由孟劲松变更为刘康民; 2021年3月3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变更为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由实施建设工程招投标及发包、承包活动的监督与管理变更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的动态评价工作;收集、记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人和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承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2021年3月18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0.1万元变更为2.5万元。

1)严格按照章程执行; 加强招投标服务监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加强举报投诉受理,严格招投标各方主体行为监管。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完成了以下主要业务工作; 共完成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监督30个标段,中标金额10.99亿元,进一步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建立评标专家档案,加强评标专家评标工作考核,加强合同履约监管,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建筑市场秩序专项监督检查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稳步推进“评定分离”试点工作,严肃查处招投标领域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加强对县区的业务指导。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30个标段全部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第三方平台正在逐步升级完善,实现了在线监督。顺利完成1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EPC招标工作,推进招投标“放管服”改革,完善事中事后关键环节,提高监管工作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提高全市整体招投标业务和服务水平。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目前,招投标执法人员素质还有待提高。2022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招投标执法体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加强培训,使我市招投标市场更规范、更公开、更透明。 (5)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雪冬  联系电话:13933913923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