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城市建设档...

时间: 2022-06-2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5235D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城建档案收集、保存、监督、检查和指导

    

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260号

法定代表人

董玉森

开办资金

17.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10.29

17.1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公益

从业人数

2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用制度规范个人的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全年完成数字化建设工程竣工档案70项,单项工程683项,共计9055卷。其中数字化文字材料433077页,图纸50113页,数据存储量为443.5GB。自2014年城建档案数字化工作以来,我馆共完成建设工程竣工档案数字化498项,单项工程3845项,共计完成数字化档案56596卷,数据总储量已达3095.81GB。(二)2021年度共备案33个工程项目、单项工程252项的竣工档案,100%做到了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即时办理,100%做到接收档案第一时间录入“城建档案集成系统”。(三)档案的利用和管理工作。共接待利用者228人次,提供利用档案6704卷次,群众满意度为100%。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 档案报备窗口以现代化的信息手段取代传统的利用方式已成为的我馆利用工作的亮点。在接待利用者方面,工作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多次受到利用者的表扬。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新馆搬迁完成后,在保证数字化录入及档案对外提供利用工作同步进行的同时,完成搬迁进馆纸质档案的清点校验工作、馆藏档案新旧库存位置的核对工作、各类账册整理上账工作及库房卫生清洁整理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聂鑫华  联系电话:13133523355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