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综合治税事...

时间: 2022-06-2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083782676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综合治税事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综合治税事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提高税收征管质量,改善税收环境,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和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承担和处理全市综合治税日常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中路2号

法定代表人

郭进

开办资金

225.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17.2

200.04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综合治税事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我中心充分发挥“综合”作用,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加强税收的源头管控,堵塞税收漏洞,提高我市税收征管成效,有力促进财政增收。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提升组织收入能力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完善平台建设,构建治税体系 (二)狠抓信息采集,突破重点难点 (三)注重税收分析,掌握增减变动 (四)专项比对分析,规范行业秩序 (五)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21年全市共采集各类涉税信息90余万条,开展涉税信息比对分析工作。开展全市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2021年全市清算项目34个,通过土地增值税清算审计共计审增15176万元。持续开展全市税收季度分析,及时了解企业税收变动情况,堵塞税收漏洞,挖掘税收潜力,促进财政增收。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2022年以“做好土地增值税清算扩围工作”为主,以涉税共享信息为支撑,以部门协作为抓手,加大疑点信息的比对分析力度,全力做好税收征管和风险防控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中心会进一步加强管理,查找不足,夯实基础,开拓创新,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财政平稳增收添砖助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任静  联系电话:13230934096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