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机关后勤服...

时间: 2022-06-2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083782254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秦皇岛市直属机关门诊部、秦皇岛市公务车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 机关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服务 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 职工医疗保健服务 负责市领导调研,外联接待,暑期工作,全市重要集体公务活动和市直部门的涉军,扶贫,外事,文明创城等特殊公务用车的服务保障工作:负责落实我市在公务繁忙车辆不足情况下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法定代表人

王桂芝

开办资金

87.1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障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7.04

87.16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我单位在2021年度内, 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规定, 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认真研究学习医疗保障管理制度,努力提高机关门诊部医保管理水平。 申请了我市药品带量采购工作网上采购平台账号,并按照市医保局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带量采购相关药品使用情况,紧跟国家省市各项医疗保障政策的落实。 是及时调整医保系统。为保障广大群众用药需求,国家医保部门把更多的好药纳入医保,门诊部积极落实对接医保药品目录动态调整工作,加班加点更新系统,努力提升机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严格按照国家卫生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执业;与定点医疗废物贮置公司签订协议定期回收门诊部医疗废物。 按照门诊部设立要求,对药房收费进行合理改造。在医务人员配备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很好的完成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门诊量4960人次。 (三)根据需要送医送药服务上门,其中机关大院出诊6次,为老干部送药86次。圆满完成了市里的大型会议及活动的医疗保健服务任务。同时购进了24小时动态血压仪,增加了医疗服务项目。在我们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中,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和事故。 (四)、办理了门诊部《医疗机构许可证》年度校检,进行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市直属机关门诊部)法人证书年检。并与3家医药公司签订药品质量保证协议书。同时认真做好药品出入库管理、库存的盘点工作,使门诊部的工作走上了更加规范化的轨道。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由于我们努力认真细致周到的工作,得到了市直干部职工的好评,收到了市纪委监委和市政协的表扬信,对我们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定期安排培训学习,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二、拓展业务,打造医疗特色。拟增加人体各种标本的检验检测项目。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防疫常态化物资储备:加大口罩、抗病毒药物、酒精湿巾等的库存,并随时增加。 (二)对门诊部医务人员进行全员培训,保证全员在岗,人人能战。 (三)实行了在门诊部购买感冒药和消炎药的人员登记要求。 (四)增加了医疗服务项目如:贴敷等。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4年12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桂芝  联系电话:13833563936  报送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