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大...

时间: 2022-06-2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069410032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大蒲河管理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大蒲河管理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确保管理处辖区内农村社会事务的正常运行。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好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工作;负责本区域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和维护农村稳定工作;组织协调本区域社会事业和社会公益基础设施建设。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大蒲河管理处邱营村南

法定代表人

董向军

开办资金

2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举办单位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1.31

28.94

网上名称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大蒲河管理处.公益

从业人数

4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贯彻执行党的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好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负责本区城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和维护农村稳定工作组织协调本区城社会事业和社会公益基础设施建设。二、按照服务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以了下业务:1、认真做好农村住房信息统计工作,土地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严格。2、农村面貌明显改善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3、农经工作扎实有序,农业生产及畜牧养殖发展平稳,农村财务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经济晋查工作圆满完成。4、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扎实推进民政工作.实施了低保重审工作,结合实尽量缩小低保覆盖面,降低群众互相攀比心理,确保低保审批对象透明,公开、公平;计划生育工作逐步实现科学化管理.依法落实社会抚养费征缴,细抓流动人口工作,做好服务管理一体;新农合”“新农保工作成效明显。5、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严格履行司法社区矫正职责;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农村法律服务建设;加强社会工作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学校法制教育活动;做好信访稳定工作.6、农村精种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果。丰富文化生活,开展青妇工会等活动。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确保管理处辖区内农村社会事务的正常运行,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加强收支管理,既是缓解资金供需矛盾,发展事业的需要,也是贯彻执行勤俭办事方针的体现.为了加强这一管理我管理处今后要建立健全了各项财务制度,这样财务日常工作就可以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可心  联系电话:19933638885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