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33592343X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北戴河区分局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北戴河区分局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收购储备城市规划区内土地,为经济建设服务。编制土地储备、预储备及开发利用计划;对盘活和调整的存量土地和其他增量土地进行储备;筹措土地储备金,负责储备资金的管理核算;管理和运作由区政府依法收回的土地。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路312号

法定代表人

徐俊刚

开办资金

74.9(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自收自支)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北戴河区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14.2

74.9

网上名称

秦皇岛北戴河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1年度,我中心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储备计划方面。严格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合理编制2022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并上报区政府批准实施。 (二)监管平台方面。为进一步加强土地储备机构和业务监管,规范土地储备机构和业务,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我中心完成了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上的土地储备机构名录2021年度更新工作,并实时监管更新土地收储项目地块等信息。 (三)土地收储方面。1、按照区政府指示,我局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已完成对秦皇岛中航航空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和职工住宅区部分土地的收储工作,目前已将该地块内土地做完土壤环境污染调查工作和危废品处理工作,已完成部分土地供应;2、按照区政府指示,我局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已完成对北戴河区西山建筑公司土地的收储工作。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这些项目的建成,在建设与经营城市方面的作用是显著的。其作用是充分发挥政府在土地市场中对资源配置的宏观调控作用;更有利于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从长远利益着眼,能有效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培育和规范土地市场,优化房地产市场投资环境;为我区的城市建设能更有效的集聚城市建设资金。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通过工作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土地信息网上发布工作不熟,对中国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的操作还不够熟练,进一步完善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加大土地供应信息的宣传力度,加强土地收购储备工作,努力使土地储备工作早日开展起来,全力完成局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未发生以下情况: 1、本年度无超出职责范围开展业务活动;2、未发生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无涉及法律诉讼;3、没有抽逃、转移开办资金的行为;4、没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也无出租、出借印章行为。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年度绩效考核为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万文浩  联系电话:18633579908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