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中小学生示...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MB0510617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秦皇岛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秦皇岛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和中小学校后勤管理提供指导和服务。组织高中小学生生命体验、素质拓展、科学实践、专题教育、研学旅行实践活动;中小学勤工俭学、劳动实践场所建设、后勤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锦乡东路小旺庄村6号

法定代表人

赵红民

开办资金

177.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7.51

159.5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11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53.1万元变更为237.7万元。 2021年12月2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法定代表人由王晓欣变更为赵红民,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秦皇岛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变更为秦皇岛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秦皇岛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秦皇岛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

一、严格执行章程。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了如下业务活动。 (一)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通过省级验收并获得“河北省建设成果突出单位”称号。(二)LNG燃气建设持续推进。完成燃气建设项目方案会审,取得燃气项目安全条件审查意见书、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书、项目核准意见书、建设工程划许可证。(三)防疫抗疫工作按要求完成。投入4万余元,建设防疫通道、临时观察室、隔离室及电子测温门,建成防疫物资库1个。制定出台基地疫情防控倡议书和相关制度。按要求完成日常消杀,严格基地大门进出管理,出示两码,走测温门,每人必检。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学生实践体验活动启动。实践基地接待市职业技术学校、海港区暴庄小学等学校师生150余人在基地开展以“国家安全伴我行” 、“国防教育我先行”、“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走进科学馆,感受科技魅力”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活动效果明显,受到来访学校一致好评。完成磨课、研课等教学准备,定制基地课程主线,构建教学体系。制作学生综合实践体验活动计划,按计划安排我市部分中小学生到实践基地开展综合实践体验活动。全年安排各学段学生1000人到基地开展不同方式的学校定制体验活动实验,磨合接、宿、学、送各环节。(二)对接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先后建立驻训对接机制、卫生保洁对接机制,专人检查,握手交接。全年接待各类驻训人员千余名。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我们将全力做好全面运行工作,继续推进LNG燃气建设和拓展区建设,并推进场馆配套课程建设工作,为基地全面运行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为全市高中小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20年5月9日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白桦  联系电话:15733558789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