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汽车维修服...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MB1N51740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维持秩序,提供服务 业务范围:负责机动车翻新、维修、安全性能检查、测试工作: 负责机动车存放、事故车辆拆解、认定工作;负责为驾驶员实际道路考试(科目三)提供场地、设施、设备等服务,负责城市区道路标线、交通设施标牌安装维修、施划和保养等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渤铝公司东侧

法定代表人

李廷伟

开办资金

258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公安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57.05

2024.82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7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2021年度,我单位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相关宗旨和规定积极规范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情况 认真执行本单位章程,以章程为基石,依法管理维修中心,不断推进维修中心现代化管理制度建设。一年来,我单位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宪法、法律法规为依据,坚持社会主义发展方向,着眼于维修中心的发展实际,求新务实。以内涵为抓手,深化改革,力求全面发展。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我单位开展了如下业务: (1)机动车新车和二手车牌照制作业务。做到了及时便民。 (2)机动车存放、清障工作。2021年度共存放机动车3659辆,清障拖车1825辆。 (3)为驾驶员实际道路考试提供场地、设施、设备等服务。2021年秦皇岛市东王岭考试场为全市考生免费提供科目一考试26562人次,免费提供科目二考试15329人次,免费提供科目三考试15530人次,免费提供科目四考试23658人次。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21年度实现了利润102.3万元,缴纳各项税款93.7万元。 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一是制定一套新标准、新要求的制度体系,提高服务质量。二是提高一线工人的业务水平,牌照厂准备请专业技术人员来现场培训,查找废品原因,及时整改,降低废品率,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机动车存放处准备增设多个高清摄像头,全方位无死角视频监控,确保所有车辆安全。做好驾驶员实际道路考试的路面、设施等维护、修缮工作,将考试使用车辆的维修和保养作为常态化,使车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最好的硬件环境,最好的软件服务,迎接每一位考生,提高考生的优秀率。总之,我们每一位员工,要以厂为家,积极为维修中心建设献计献策,争取创造更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五、无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菁  联系电话:13803388881  报送日期:2022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