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防贫中心)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MB1F79826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防贫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防贫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防止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成果。对脱贫不稳定户、低收入非贫困户、收入骤减或支出骤增户开展监测识别与帮扶救助。

    

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西环北路70号农业农村局行政楼102室

法定代表人

厉双

开办资金

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7.2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应变更登记事项

一、严格执行章程。 秦皇岛市防贫中心严格按照《秦皇岛市防贫中心章程》 ,根据业务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按照组织架构进行决策,业务管理高效,财产的管理和使用公开透明。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2021年秦皇岛市防贫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健全一套保障有力的防贫工作推进体系。 (二)建立一套四位一体的防止返贫工作机构体系。 (三)优化一套科学合理的监测帮扶七步工作流程。 (四)完善一套过硬管用的防止返贫帮扶政策体系。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坚持把防止返贫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首要任务,健全长效机制,硬化政策措施,狠抓落地见效,做到易返贫致贫户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全市未出现一例返贫致贫人口。 防止返贫工作得到省领导和省乡村振兴局的充分肯定,今年3次在全省大会上做典型发言,副省长时清霜要求各地借鉴秦皇岛做法成立专门防贫机构。治国局长受邀参加全省防贫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全省介绍我市防止返贫工作。我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典型做法被省委改革办确定为全省改革创新案例。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防止返贫决策部署,继续推动我市《关于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层层压实责任,常态化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全面监测返贫致贫风险,精准纳入监测对象,精准落实帮扶政策,做到易返贫致贫户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防止返贫致贫,切实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广泛宣传防贫政策,提高农户政策知晓率、自主申请率。组织县区开展分级分类培训,提升部门、乡村干部、网格员和固定监测联系人监测帮扶能力水平。组织开展调研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县区整改。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壮  联系电话:18833505813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