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建筑市场稽...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E03643089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建筑市场稽查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建筑市场稽查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对建筑市场的监督管理,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 对建筑市场及其主体的市场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对相关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79号

法定代表人

孟劲松

开办资金

31.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2.63

31.61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建筑市场稽查大队.公益

从业人数

3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2月2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法定代表人由刘康民变更为孟劲松;开办资金由84.9万元变更为42.6万元。

一、严格执行章程 对照年度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严格执行《建筑法》、《行政处罚法》、《建设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程序,依法依规做好案件处罚工作,努力实现“完善执法依据,健全服务功能,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工作质量”的工作目标。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一)全年大队共处罚违法案件47件,总计罚款金额1013.675247万元。 (二)记录违法当事人处罚信息36项,记录分值356分。 (三)全年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96件,群众来人、来函、来电举报及咨询约60余件,较好地解决了群众上访问题。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 通过加强建筑市场稽查执法体系建设,寻求创新思路,加强集中处罚工作,提升执法效能,实现建筑市场稽查执法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促进建筑市秩序进一步规范。 四、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执法人员素质还有待提高。2022年,我们将进一步严格执法行为,努力做好违法案件集中处罚工作,加大对市场主体履行基本建设程序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洋  联系电话:13933681871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2日